山东明德物业广饶分公司开展环卫整治月活动

2017-04-21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4月21日上午,由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饶分公司开展的环卫整治月,在广饶县大王镇文化广场举行启功仪式。大王镇城管局郭春贵主任、裴俊涛主任、刘冬生主任,大王镇武装部部长,广饶分公司副总周民,项目部经理李广敏出席活动,大王镇城管局郭春贵主任发表了主要讲话。本次环卫整治月活动秉承“围绕城乡环卫一体化,明德人在行动,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活动宗旨。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高校物业服务企业联盟主席单位,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单位,济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在管项目面积达到5400万平方米,涉及大学城、医院、产业园、城乡环卫一体化、高档住宅区、写字楼、机关办公楼等多种物业业态。服务项目遍及山东17市地及全国22个省市,在管项目近400个,是目前国内管理高校最多的物业管理企业。2016年,明德物业管理集团跻身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20强。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饶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现接管广饶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包含大王镇、稻庄镇、码头镇、丁庄镇四个乡镇的环卫工作。

  项目投入购买设施设备有37辆垃圾车、2辆干扫车、3辆湿扫车、2辆钩壁车、7辆皮卡车、电动三轮车255辆、人力三轮车285辆、垃圾桶9700个,共计投入金额26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