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节假日更繁忙 城管执法不打烊

2018-10-0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日讯(本网记者)十一假期如期而至,广饶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仍坚守在岗位上,着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

  自五月份开展“三城联创”整治行动以来,广饶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全面查找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执法人员实行划片区管治,实施人性化政策,规范管理。据了解,投诉电话也逐渐成为了一个反映问题的主要渠道,针对投诉的问题,执法人员在第一时间对事情核实,并进行解决。

  针对早餐摊位问题提出限时措施,在早上八点半后要清理店外摊位,烧烤摊位下午四点半后才可摆出;理发店以及洗车店等晾晒问题,要在中午下班时间可进行外晒;另外,对于群众投诉的施工噪声扰民问题,及时管理,错开休息时间进行施工等规范治理。

  劝导流动商贩,规范店外摊位问题,取缔违章占道,整治噪声扰民,“越是节假日,越是城管工作繁忙时刻,累点儿苦点儿都没啥,就希望群众理解支持城管工作”。为实现广饶环境长效化管理,塑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广饶环境,加班加点已成为城管工作的一种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