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

2019-04-16 09: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刘颖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刘颖芳)为履行工会组织的使命任务,引导工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志愿者服务工作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广饶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近日,广饶县总工会携手中康国际体检(广饶中心)走进孙武社区,组织开展了“爱心义诊 健康同行”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进社区活动,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免费做心电图检查与血压测试,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在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习惯后,给出科学合理的保健建议,引导居民们养成良好的养生习惯。同时,医务人员还为居民们讲解日常保健、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居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义诊活动让大家不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提高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健康保护意识。

  义诊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共计看诊100余人次。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宣传了健康科普知识,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也拓宽了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渠道,让广大职工群众的需求真正落到实处,让职工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