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开学前环境整理工作

2020-05-22 16:38:3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李金凤 李楠楠 李海亭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2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李金凤 李楠楠 李海亭 )超长的寒假,别样的重逢,暖暖的开学季。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5月18日,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开学前校园环境布置、校园卫生大扫除工作,静等孩子们的到来。

  老师们相互协作、精诚团结,有的打扫卫生,有的植花种草,搬运积木玩具;不怕脏、不怕累,为共建和谐、文明的校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更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经过老师们的“奋战”,幼儿园内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