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邮政将于8月7日起分批递送高考录取通知书 须持身份证领取

2020-07-31 17:5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亮 张海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亮 张海凤 东营报道

  目前,2020年山东省录取分数线已经公布,随之而来的是高考志愿的填报以及各高校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7月30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广饶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获悉,从8月7日起,高校录取通知书将分批次陆续递送。

  据工作人员表示,录取通知书将由专人投放到各小区以及各乡镇的投放点,并电话告知收件人;同时,中国邮政将切实保障每一位收件人的个人信息安全,严格保障用户信息不被泄露。收件时,须先核实收件人身份,学生需持本人的身份证前往领取;若在学生家长的陪同下领取,也需家长携带自己的身份证。考生可就相关问题咨询该寄递事业部办公室,电话号码是(0546)6448655。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