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破获一起利用“手机支付码”盗窃案

2020-10-15 18: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群众利益无小事。今年来,广饶县公安机关紧扣主责主业主线,始终将小案侦防工作抓在手上,既抓大案要案侦破,又抓关系民生的小案,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小案上持续发力,收到了显著成效,受到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10月12日,广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大码头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经查,2020年9月2日,在广饶县大码头镇某养鸭厂,犯罪嫌疑人刘某(潍坊市寿光市人)趁工友燕某休息时,私自修改其手机支付密码,以微信转账的方式盗刷燕某资金20000元。经工作,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刘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侦大队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