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农商银行与广饶县农业农村局以党建共建开启服务“三农”新局面

2020-11-28 11:2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孙志伟 任建 东营报道

  11月27日,广饶农商银行与广饶县农业农村局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广饶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牛文辉,广饶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清海,广饶农商银行及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牛文辉同志介绍了农商行扎根本土,服务“三农”,分析了农商行始终服务在“三农”发展一线的努力和优势,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农业农村局的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新发展。刘清海同志肯定了广饶农商行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助推农业农村农民发展方面做出的卓越努力,介绍了新时代农业农村局的使命与担当,作为“农”字号单位,农业农村局与农商行共同肩负着服务“三农”的光荣使命,双方通过加深合作,发挥本职优势,为实现广饶县“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携手共进。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以党建共建为突破口,本着政银共建、资源共享、全面提升的原则,不断丰富共建互学的形式和内容,持续加深“三农”数据共享、乡村振兴共建,服务发展共促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挖掘双方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契合点,共同探索党建服务发展、实现共赢的新途径、新模式,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发展新局面,全面开启服务乡村振兴新局面,更好助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广饶。

  同日,为加强党员教育,营造良好风气,广饶农商银行与广饶县农业农村局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开展反腐廉政教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由东营市纪委、宣传部及广饶县纪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以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真实案例改编的反腐题材电影《丑角儿》,为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真实、引人深思的廉政警示课。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