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广饶新校区开启智慧校园新时代

2020-11-28 19:0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位于广饶县顺安路以东,綦公路以南,兴安中学以北,于2020年9月份实现搬迁。新校区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是同步建设5G互联、创新交互的智慧校园,11月28日,记者走进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广饶新校区,用镜头记录校园,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创新科技化新校区。

  据了解,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打造校企合作利益共同体。同时,积极推进“政、行、企、校”联动,多方汇聚办学资源,牵头成立产教融合促进会,形成了彼此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同时,学院与多家大型企业集团深入合作,通过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等多种形式,校企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目前建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00余处。

  此外,学校坚持“以人为本 厚德尚能 服务经济 引领社会”的办学宗旨,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地方“双招双引”工作。

  据了解,东营科技职业新校区投用后,武汉理工大学广饶化工研究院、青岛科技大学广饶橡胶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入驻,共同打造引领带动能力强的综合科教园区,从而进一步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