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东营·影像|“罩”亮你的美 镜头记录广饶县全员口罩模式

2021-01-27 18:1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戴了一整年的口罩,对于过去的一整年来说,出门戴口罩已经成了标配,如同出门需要穿鞋子一样,成为了自然而然的事情。小小的一方口罩,既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他人,虽然挡住了我们的笑容,却挡不住彼此眼中的善意与微笑。

  而如今的广饶,各行各业,不论是站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还是书声朗朗的教室里,又或者是熙熙攘攘的商场......走在广饶的街头巷尾,一个个做好个人防护的身影“罩”亮了这座城市,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今,又一个春节即将来临,新一轮的防疫正在考验这我们,疫情面前,广饶县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加强疫情防控力度,继续将出门戴口罩的良好习惯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