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广饶街道校车“体检”迎开学 筑牢平安上学路

2021-03-03 17:2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孙孟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孙孟建 东营报道

  3月3日,广饶交警深入广饶县广饶街道颜徐学校,为该校8辆校车进行“体检”,为百名日常乘坐校车上下学的小学生提升安全保障。民警对车辆的检验周期、驾驶人准驾车型等逐项认真检查,并面对面提示驾驶人驾车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为学生出行全程护航。

  检查前,交警向学校所有校车驾驶员强调了校车检查的重要意义,要求校车驾驶员要定期认真对车辆进行定期检查,同时,在做好安全驾驶的前提下,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佩戴好口罩、日常消毒等等,为学生开学复课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

  检查过程中,交警对校车一一仔细检查,同时对校车审验、校车驾驶人资质逐一核对,重点对每辆校车发动机、轮胎、灭火器及车内配件进行全面检查,全力排查车辆安全隐患,确保校车安全上路,全力为新学期校车安全保障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