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对滨港路沿线进行综合治理

2017-03-24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 3月23日,仙河镇联合济军基地三团、派出所,组织执法人员、大型机械对滨港路沿线进行了综合治理。此次行动标志着滨港路一期拆违治乱行动正式拉开序幕。行动共拆除大型广告牌36块,违建板房、铁皮房、店处经营2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及沙石料2000余方。

  近段时间以来,仙河镇先后多次与济军基地三团、仙河社区等单位进行专题对接,2次召开油地联席会,4次军地联席会议,成立仙河镇拆违治乱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并设立专项工作指挥部,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将仙河镇划分为八大区块,根据不同区块制定不同的实施方案,明确滨港路沿线、中华片区等为重点区块,率先对重点区块制定改造方案。自行动以来,共出动宣传车辆30余车次,悬挂横幅40余条,发放一封信6000余份,利用电视台、微信、贴吧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报道仙河镇拆违治乱行动,营造舆论气氛,引导大众支持并参与拆违治乱行动。同时,对滨港路两侧商户的房屋及土地的权属人、使用人和房屋的间数、用途、结构形式、建筑面积以及建设时间等进行调查摸底,根据排查情况实行一户一档制度,并根据每户的情况分类制定改造方案。切实通过拆违治乱专项行动,构建良好的城乡建设管理秩序,重塑仙河良好形象,还仙河居民一个幸福宜居的优美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