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穿东营南北走向交通要道-河广大道项目外业调查顺利完成

2017-03-24 14: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闫芳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闫方)24日,记者从东营市公路局获悉,东营市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河广大道外业调查工作于日前顺利完成。

  

  根据时间节点安排,3月5日起,公路勘察设计院外业调查组一行30余人,克服春耕时节农田灌溉等不利因素,历时18天,徒步300公里完成了项目外业调查,为下一步确定桥涵、交叉、路基、排水等初步工程方案积累了第一手资料。

  

  据悉,河广大道项目将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贯穿东营南北走向的一条交通要道,对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市公路局将抓好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力争实现项目年内开工建设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