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2017-06-20 10: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丽静)为进一步深化河口区“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6月13日至14日,河口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为确保行动扎实开展,分局提前制定了清查方案,并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清查任务,确保各项清查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分局各党委成员分片包干,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80余台次,检查网吧11家、旅馆119家、娱乐场所15家、加油站点16家、“九小场所”267家、出租房屋387家,登记暂住人员491人,发现安全隐患48处,当场整改37处,下达隐患通知书11份;走访辖区精神病人2人,全部在家服药治疗,未发现有暴力倾向;设交通堵截盘查点5处,检查过往车辆715余辆,查获涉嫌酒后驾驶11起,无证酒后驾驶1起,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1起,报废车1起,不配备危险品押运员1起,拖审1起,改型5起,未系安全带10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40起,违规载人4起,放大号不清3起,记录仪不能正常使用3起,安全设施不全10起,超员1起,超载1起,未带驾驶证2起,未带行驶证1起。处罚宾馆两家,行政拘留1人,抓获逃犯1名。

  行动期间,全区范围内未发生影响恶劣的案事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