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慢性病及危险因素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2017-12-0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丽青

  摘要:河口区慢性病及危险因素监测调查工作正式在仙河镇展开。此次调查抽取本辖区四个村及油田居民共计300余人,采取随机抽样入户调查问卷,调查对象为辖区15周岁及以上常住人口。

  

  

  

  

  自11月7日开始,河口区慢性病及危险因素监测调查工作正式在仙河镇展开。此次调查抽取本辖区四个村及油田居民共计300余人,采取随机抽样入户调查,调查对象为辖区15周岁及以上常住人口。

  本次调查采用面对面询问的方法,调查问卷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吸烟、饮酒、饮食和体力活动等。济宁医学院专家组联合仙河镇卫生所工作人员对村民进行空腹血糖、血脂、血压、身高、体重、腰胸围等体检项目。

  本次调查主要目的是统计该镇居民慢性病的食盐、油的摄入量,吸烟饮酒的基本情况等,掌握全镇居民慢性病的危险因素及其分布情况,为继续制定防治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