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东营调查队到仙河镇检查和指导居民收支调查基础工作

2018-04-02 11: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日讯 3月29日上午,国家统计局东营调查队纪检组组长李成军、住户科副科长苗菲莅临仙河镇检查和指导我镇居民收支调查基础工作。仙河镇纪委书记李庆元及相关人员陪同。

  

  调查队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镇记账户记账工作情况。通过翻看3月记账本,把填写不全、有误的情况给予标注,调查过程中,通过与镇统计站工作人员、辅助调查员、记账户沟通交流,普及电子记账便利性的优势,解决统计员关于电子记账过程中的问题,提升电子记账工作的进度;充分了解到统计工作遇到的难点,掌握仙河镇样本抽样调查人员的家庭收入支出,进一步了解本月全镇居民家庭收支情况、消费水平,并对账本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检查和指导,调查队对仙河镇记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仙河镇作为四个国家点之一的积极带头作用,同时也对记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我镇将继续秉承“夯实基层基础、严格依法统计”统计作风,加强统计工作力度,创新统计工作方式,提高统计工作能力,为全镇记账工作深入推进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