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拥抱春天,快乐无限”踏春郊游活动

2018-04-13 08: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3日讯 春日里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了让幼儿吮吸春的芳香,感受春暖花开的季节,萌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进一步促进幼儿社会性发展,4月11日,仙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拥抱春天,快乐无限”踏青郊游活动。

  

  

  孩子们伴着欢声笑语,在老师们和安保处的陪同下,一路欢歌来到蓬莱公园。看到满眼的青翠,闻着空气中淡淡的清香,孩子们兴奋地跳了起来,踮起脚尖闻着、相互说着、笑着、蹦着,纷纷摆出造型让老师们给拍照留念。孩子们牵手一起翻过小桥,走在芬芳的路上,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来到翠绿的草坪上席地而坐,兴奋的打开自己的小书包,分享美味、分享友谊、分享快乐。在开心的同时,孩子们也没有忘记做个文明小游客,把垃圾收拾好扔进垃圾桶里。看着孩子们的举动,听着他们发自内心的欢笑,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这次郊游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体验了集体活动的快乐,而且增长了知识,锻炼了意志,更让他们感悟到了助人为乐与分享的快乐,在纯洁的心灵中埋下一颗“正能量”的种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