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幼教同行 共促仙河学前教育大发展

2018-04-13 08: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3日讯 幼儿园之间的相互交流是一个知识共享、经验共享的重要平台。近日,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王学志带领部分教师,分别到河口区西湖印象幼儿园、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垦利区中兴路幼儿园进行参观学习。

  

  在各园领导和老师的引领介绍下,我园老师们参观了对四所幼儿园整体环境,并对各活动室、功能室、班级活动区域、户外场地、活动器械等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尤其查看了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和环境布置;同时还参观了各幼儿园食堂的常规登记材料、各班消毒制度等。四所幼儿园各有其特色,值得我们学习与创新。参观结束后,在园长主持下,我们都与本园教师针对幼儿园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硬件设置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让教师们增长了见识,受到了启发,更坚定了我们齐心协力创办特色幼儿园的决心。回到幼儿园,老师们总结了我园的特色和长处,并针对一些硬件设施提出了更好的改进意见,为确保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环境,不断创新、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