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溴素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项培训及运行推进会议召开

2018-10-15 09: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5日讯 10月12日,全市溴素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项培训及运行推进会议在仙河镇召开。本次会议由市安监局主办,河口区安监局、仙河镇人民政府承办。市安监局危化科科长宫祥勋、市危化品中心主任张辉、区安监局副局长刘泽瑞、仙河镇镇长韩春亮出席会议。涉及溴素行业的县区安监局分管局长、业务股室长,全市溴素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行业专家参加会议。

  本次专项培训及运行推进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由东营东岳盐业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就双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专家点评结束后,其他县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做经验交流。二是召开溴素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推进会议。仙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同志致辞。市安监局危化科科长宫祥勋科长作重要讲话,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和展望,并就下一步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尤其是溴素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会议是全市开展化工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项培训的首次会议,仙河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市安监局工作要求,狠抓日常动态监管、企业风险点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安全警示教育培训等,切实抓好全镇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东营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