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幸福等五个社区顺利完成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

2019-01-11 08: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 1月10日,随着东苑社区居委会第一届选举工作落下帷幕,仙河镇5个社区全部完成选举任务,选举成功率100%。

  仙河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的规定及选举工作相关要求,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严格依法依章选举,组织进行社区居委会第一届选举工作。此次选举工作仙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自2018年11月开始,成立工作指导小组,并针对选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多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制定对策和措施。同时,充分利用会议、标语、公告等多种途径对选举程序、步骤、时间安排、选民登记、候选人条件及换届纪律要求等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积极正确参与选举,营造了良好的选举环境,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换届选举中,共产生居委会委员35名,平均年龄46岁,大专及以上学历23人。此次选举,选出了一批群众拥护、思想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热爱社区工作、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为仙河镇社区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活力,带来了生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