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街道河盛社区开展为居民送温暖活动

2019-09-17 14:58:00 来源: 河口资讯 作者: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河口街道河盛社区以“不忘初心、感恩先辈”为主题,为小区60岁以上的老同志开展了一次义务服务暖民心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近日,河盛社区组织部分医务人员和理发师,为广大居民开展了免费义诊和义务理发活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义务人员一边为老人查体,一边耐心回答着老人们咨询的问题。理发师一面询问着老人们的要求,一面细致的为老人们修剪着头发。社区工作者为老人送上矿泉水,打扫着落发,陪老人聊天、谈心,整个广场充满了浓郁的和谐、文明、祥和气氛。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地一致称赞,不仅传递了深厚而充满美好寓意的中华传统,更是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以活动凝聚人心,以活动促进社区和谐。

  来源:文明东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