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开展书画家乡村振兴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13 16:3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梦雨 王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王卉 东营报道

  1月13号上午,河口区开展书画家乡村振兴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把温暖、祝福、文化送到广大农民群众心中。

  河口区委常委、市直驻河口下派工作队队长田治宏等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东营市文联和市直驻河口下派工作队主办,河口区文联和驻河口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承办,活动邀请了十位市区书画家来到河口街道三合村,他们现场挥毫泼墨,绘画、 写福字、写春联,为村民们绘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风景画,书写出一幅幅风格各异的春联,送上一个个散发着墨香“福”字, 体现了书画家和工作队员对三合村群众的深情厚谊 。

  “采取农村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准搭建文化振兴平台,满足家家户户每逢春节贴春联的习惯,引领村民移风易俗、陶冶情操,让群众感受优秀传统文化风韵,营造喜庆热列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驻河口区河口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王峰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