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园长说⑨|东营市河口区义和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孟凡中:用手中的画笔绘制最美好的童年画卷

2021-03-05 14: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编者按:阳春三月,转眼又到了开学季。新学期,东营市河口区各幼儿园有什么样的新打算?给予了同学们什么样的新期望?中共河口区委宣传部、河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河口区教育局、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推出“开学季·园长说”系列报道。在新学期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聆听园长们的“知心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东营报道

东营市河口区义和镇中心幼儿园园长 孟凡中

  亲爱的小朋友们:

  当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微笑着向我们走来,你们的欢声笑语再一次洒满了“树下童年”的院子,给我们送来了一个又一个热情和希望。在这欣欣向荣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崭新的学期,愿你们在片片树荫下伴着和风自由奔跑、在悠悠荷塘边追着蝴蝶快乐舞蹈、在潺潺溪水旁听着风声尽情欢笑,用你们手中的画笔绘制最美好的童年画卷。

  家长朋友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您的孩子在我们园中,更在我们心中,我们会精心呵护、细心照料、耐心培养每一棵小苗,让他们在“树下童年”的摇篮里茁壮成长。“童年是一次旅行,而不是赛跑”,请给孩子充足的时间、空间去健康快乐地成长,让孩子的童年真正成为一趟美丽的旅行!也期盼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忙我们,让我们一起来关注我们共同的孩子,使他们在关爱下健康地成长。

  老师们,带着期望,带着憧憬,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起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我们继续以满腔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工作,以爱心、耐心和职责心来拥抱我们的小天使们,以敬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和各位家长朋友们共同努力,促进孩子们健康欢乐的成长。

  新的学期,期盼孩子们自由快乐、健康成长-“玩在树下”;期盼孩子们智慧和谐、全面发展-“童绘树下”;期盼孩子们陶冶情操、享受创造-“泥好树下”;期盼孩子们自信卓越、发扬传统-“传承树下”;期盼家长朋友们相信孩子、赏识孩子,用爱和耐心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期盼着教师们能在专业成长的路上迈向崭新又明朗、诗意又浪漫的旅途。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