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合作资金绩效评价验收活动

2021-04-03 18:3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高博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科技合作资金绩效管理力度,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科技创新引导作用,提高合作项目成果转化推动企业发展和区域创新能力,根据河口区人民政府与“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合作协议”和“黄河三角洲研究院创新引导基金管理办法”。4月3日,河口区科技局会同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处在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园召开“2018-2020年度黄河三角洲研究院创新引导基金项目验收总结会”。

 本次验收会议,邀请省内化工、材料、机械、农业等领域7位专家教授组成专家验收组,会议由河口区财政局参与监督评议。验收上,各项目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项目实施、完成情况,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问询,全程坚持科学民主、独立客观的原则进行验收,最后专家组一致表示全部项目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同意项目验收结题。

  据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河口区科技局将加强科技创新引导资金管理,规范项目申报、评审、资金绩效评价,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优化科技政策体系,扩大科技资金覆盖广度和深度,在培育优势产业上充分发挥科技资金撬动作用,推进河口区创新链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