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开展油地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22-08-05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见习记者 高梓煜 冯佳怡 东营报道

  8月5日上午,河口区开展“浪漫七夕 相约河口”油地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青年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口区委组织部、河口区总工会、共青团河口区委、河口区妇联主办。现场丰富的互动式游戏,使得参加联谊的单身男女青年职工们消除了陌生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很开心参加这次活动,这次活动举办得非常好,让我们和更多的年轻人相互认识。”来参加活动的王女士表示。

  “河口区团委联合河口区委组织部、河口区妇联、河口区总工会开展了本次油地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是为广大单身油地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增进油地青年朋友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引导广大青年人才树立正确的婚恋观,鼓励广大油地青年人才留在河口干事创业,为河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河口区团委办公室主任李足泉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

  下一步,河口区将持续推进联谊活动的开展,为更多的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解决他们在婚恋交友方面的迫切需要,当好职工的“红娘”,惠及更多的职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