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文化巡演走进恒大社区

2017-09-18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通讯员 曹艳玲)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具有民族特色、时代特征的文化社区。9月17日晚,在恒大黄河生态城西门举行了“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社区文化巡演活动。

  优美的《花开盛世》舞蹈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精彩的节目接连不断,晚会现场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居民,有男声、女声独唱、乐器连奏、还有中老年人比较喜爱的吕剧和京剧名段选唱,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这场晚会还有最吸引小朋友们的美猴王模仿秀,形象逼真的造型和动作引得小朋友们争相与其拍照合影,居民们众口称赞。

  本场文化巡演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文化素养,更增强了社区居民凝聚力,加快了和谐社区建设的新步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