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社区“欢乐闹元宵 趣味猜灯谜”活动

2018-03-02 09: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日讯(通讯员 王若鑫)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恒大社区邀请了辖区楼长及居民朋友在居委会会议室举办了“欢乐闹元宵 趣味猜灯谜”活动。

  社区在本次活动中设置了“热火朝天踩气球”、“兴高采烈猜灯谜”、“现场品元宵”、“照相合影”、“热气腾腾送元宵”五项内容,每个环节都聚集了大量居民。大家积极参与到踩气球活动中,喜气洋洋的拿着谜面条前往兑奖处。活动现场,居民品尝了由工作人员煮熟的元宵,让居民品到了甜蜜,尝到了欢乐。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的空巢老人、建国前老党员等送去热气腾腾的元宵,并给予她们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体会到了浓浓的元宵气氛,感受到了元宵节这个中国传统佳节浓浓的文化气息,也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和谐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