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苑社区:小小“格格”事(一)

2019-09-03 16:59:00 来源: 胜利之美 作者: 杜文秋

  近日,锦苑社区的网格员们开始了日常的巡查工作,刚到楼下的广场上,网格员张小青、叶丽娟发现广场上有一位阿姨,坐在轮椅上,一个劲儿的回身,嘴里发出:“啊,啊…”的声音,眼看着阿姨就要歪倒,她们连忙上前将阿姨扶正。这时,听到一阵阵的音乐从阿姨的身后传来,原来是手机响了,阿姨这是要回身去拿手机。阿姨抓住张小青的手,一个劲儿的指着张小青手里的手机,示意她接电话,她们这才发现阿姨不能说话,只能发出“啊”的声音。接起电话,是阿姨的老伴儿在着急地到处找阿姨,张小青和叶丽娟连忙推起阿姨的轮椅,安全送到了小区超市旁边与叔叔汇合。

  

  在叔叔的口中得知,阿姨早些年因为得了脑血栓,走不了路说不了话。今天,是叔叔推着阿姨上超市买菜,将阿姨放在了超市门口,结果出来,发现阿姨自己滑着轮椅不知道去哪了,这可急坏了叔叔,也幸亏阿姨的手机一起带了出来,这才联系上了。叔叔对网格员一再表示感谢,并说道:“咱们社区自从有了网格员,感觉居民们就像有了小管家,你们为我们居民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好事啊。”张小青和叶丽娟也高兴地笑了,不但为帮助了居民,更为自己成了居民的贴心人而欣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