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培育企业电商“业务员” 打通产品销售新渠道

2021-04-27 19:1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如今,电商的触角正延伸到千家万户,手机正逐步变成“业务员”,而网络直播则成为电商发展新业态、新趋势。4月27日,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开展四月“悦动”大讲堂——直播电商培训,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培育企业电商“业务员”,打通产品销售新渠道。

  “直播电商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风口之一,迅速崛起且量级庞大的市场需求,势必将引领一波创业、就业新潮,成为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众生活的一股强劲力量。”在直播电商培训大讲堂现场,电商培训师淼茵正在给园区企业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围绕短视频的包装定位、直播带货等内容进行指导,将场景融入课程,提升学员全方位的电商技能。蓝色港湾招商运营总监张萍通过培训就收获颇深“通过这次培训,我学习到了如何拍视频,如何做网上直播。在以后的招商运营过程中,我们可以合理的指导我们的商户如何来做网上直播,如何去做网上经营,对我收获很大,对我帮助也很大,为我们以后工作的开展做了很大的帮助。”

  当前 “网红直播+主播带货”等新模式成为不少企业扩宽销路的新渠道。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有限公司通过课堂培训、拓展教学,让参训学员掌握电商操作技能,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创业增收。辅象合项目运营总监李海波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5G技术的诞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线下消费变成了线上消费,本次培训改变了销售企业从线下变成线上的营销思路,从而改变了销售模式,为企业销售拓宽了渠道,增加了企业销售额。”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