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01-14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杨素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通讯员 杨素云 东营报道

  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4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效强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及烟花爆竹零售店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来到东营市东海聚苯乙烯有限公司,深入危险化学品企业现场,检查了企业应对寒潮等恶劣天气的具体防范措施,查看了企业对有毒有害设备的检查和维护台账,了解企业“冬防”方案等;抽查了烟花爆竹零售店铺,重点检查了是否规范摆放、存储烟花爆竹,经营场所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器材、安全警示标志是否按要求、标准落实等。

  牛效强指出,岁末年初、临近春节,特别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对于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让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