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城区环境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创城忙

2022-08-05 0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东营报道

  8月3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单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新胜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收捡路边垃圾,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指挥交通安全。”纵使天气炎热,党员志愿者仍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不怕脏、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一线中,为新胜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与新胜社区紧密沟通,积极协助开展各项工作。在本次创城工作中,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维护城区公共环境,与社区一起营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创城贡献出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