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举行名师工作室、青年教师之家授牌仪式

2017-10-13 13: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垦利区教育局

  10月12日,垦利区教育局举行名师工作室、青年教师之家授牌仪式。

  会上,向24名区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授牌,向5个青年教师之家授牌。对《垦利区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主持人的工作职责、目标和任务。8名市区两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作交流发言,汇报了工作室建设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垦利区教育局局长谢红秀在充分肯定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辛勤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教师是学生人生的引路人,肩负着艰巨和光荣的教育使命,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要充分发挥示范、指导、引领作用,带领广大教师俯下身子,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谢红秀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了“四有”要求,即职责任务的落实要有力度、开展工作要有创新、学习研究要有成效、人才培养要有成果。要紧密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垦利教育的软实力,打造垦利教育新品牌,为垦利教育实现跨越发展再做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