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丰富载体,大力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

2018-05-25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6日讯 2018年宪法修改以来,垦利区不断丰富载体,大力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宪法培训、宣誓。
  垦利区委签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文件,区普法办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组织全区普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47个单位的领导收看了司法部、全国普法办“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区人大带头开展公职人员宪法学习活动,垦利区政府带头组织开展向宪法宣誓活动,各部门单位组织采用各种形式举办《宪法》培训班,并结合我省网上公务员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促进公职人员学法用法。邀请了西南大学教授6月份到垦利区开展区委理论中心组宪法教育培训,提升领导干部宪法、法治观念。
  二、丰富载体,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垦利区普法办印制发放新修改的宪法读本、宣传画3000份。充分利用垦利区政府门户网站开展新修改宪法的宣传,交流各部门单位做法,《垦利普法》报刊载宪法修正案内容,发放范围333个行政村12个社区和全区区直各部门、单位,及时有效的进行了传播。在区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同兴法治文化广场、黄河法治文化基地等法治阵地设置了宪法宣传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