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胜坨中学举行道德与法治同课异构暨中考经验交流研讨会

2019-09-30 08: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张卫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张卫敏)近日,垦利区道德与法治同课异构暨中考经验交流研讨会在胜坨中学举行。垦利区道德与法治教研员张贞东及全区各中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研讨会采用教研员与教学一线教师同课异构的模式,旨在为教研员与教学一线教师在课堂教学方法上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教师的备课能力与创新水平。张贞东与胜坨中学老师宋曰英就《尊重他人》这一课进行了精彩的课堂展示。

  授课完成后,张贞东组织各位老师针对授课过程及授课方法展开激烈的评课活动。各学校的教师代表对授课过程中的优缺点作出全面大胆的阐述。胜利八中校长周连芳与胜坨中学老师宋曰英分别交流分享中考经验。周连芳就“抓好教学落实,提高教学效益”之一主题作出阐述,宋曰英提出“合作增活力,学习促成长”的观点,强调合作教学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今后道德与法治的教育教学提供了有效的借鉴,指引了明确方向,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