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医保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1 1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练迪新 张美华 杨敏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1日讯(记者 练迪新 通讯员 张美华 杨敏洁)1月10日,垦利区医保局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垦利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在局40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第1-16页、《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副书记董希滨向全体党员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垦利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清就2019年抓基层党建情况向全体党员述职。随后,孙永清带领全体党员到帮扶村夹河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油、面等春节慰问品,并为他们每人送去500元的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每到一户,孙永清都深入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状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重点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将来的打算、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把党的关怀与温暖带给了困难群众,也通过“慰问”这一特殊形式,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