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前往下派帮扶村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2020-10-16 17:5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高建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高建华 东营报道

  10月15日上午,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结合“两个走进心里”和党群连心工程,由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领导组成慰问组,来到下派帮扶村--垦利街道北盐窝村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慰问组共走防慰问了3户贫困家庭,为每家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慰问品。每到一户群众家中,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工会主席陈红梅与党总支副书记张宗义都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了解他们的现实需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慰问组了解了近期的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初步商讨了村民健康体检事宜,并叮嘱下派帮扶干部,进一步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