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城投集团组织开展元宵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28 08: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苟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苟敏 东营报道

  26日上午,垦利城投集团组织党员志愿者对退休老党员、育才社区困难群众进行元宵节走访慰问。

  走访中,垦利城投集团党员志愿者与退休老党员、育才社区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汤圆和节日祝福。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我们城投集团与退休老党员、育才社区困难群众间的距离,让他们在元宵佳节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将党建活动与基层群众生活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垦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垦利城投集团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