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协同办公系统网上办公培训会议

2021-02-26 20:0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杨雨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杨雨晴 东营报道

  新春伊始,为加快推进政务专网协同办公系统网上办公工作,切实提升办公效率,东营市行政审批局于2月2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协同办公平台系统技术负责人就政务专网协同办公系统电脑端办公操作、手机APP端办公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以确保各科室、中心网上办公顺利进行。

  近年来,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政务建设,将其放在信息化建设的首要位置,目前已形成了“市办公门户-单位桌面-科室办公-个人账户”四位一体的网上办公新模式。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推进局内部电子政务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协同办公系统的相关使用方法,加深了对公文网上运转流程的了解,有效解决了网上办公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为随时随地网上办公打下坚实基础。参会人员表示,今后将把网上办公系统真正运用起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