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开办企业”暨“一业一证”改革推进情况调度会

2021-02-26 20: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王青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青青 东营报道

  为持续优化全市企业开办服务水平,推进“一业一证”改革,2月25日,东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昌红出席会议,各县区(开发区)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开发区)“一业一证”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扩大“一业一证”试点行业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开发区)严格按照省里确定的标准和时间节点,围绕“一次性告知”、“一窗受理”、“一表申请”、“一同核查”将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

  会议宣读了《推广“智能审批”深化开办企业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内容,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读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任昌红强调,“智能审批”、“一业一证”改革是全面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智能化、便民化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开发区)一定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勇于创新,着重在政策落实、压减时限、服务质量、改革宣传上狠下功夫、下狠功夫,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的行业和市场主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