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妇联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2-01-14 19: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永恒 张树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商永恒 通讯员 张树敏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妇联积极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1月13日,垦利区城管局妇联走进困境儿童家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家长细心交谈,深入询问患病儿童的治疗状况,叮嘱家长做好疫情防控,详细了解儿童家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需求,鼓励儿童和家长们树立信心。

  “垦利区城管局妇联深入走访慰问,传递温暖,送爱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不仅为困境儿童送去了冬日的温暖,更拉近了区城管局妇联与困境儿童之间的距离,传递了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爱是最伟大的力量,家庭是爱的港湾。这个寒假,让我们一起拉紧孩子们的手,人人献出一点爱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团聚的温暖、陪伴和幸福。把爱带回家,让家成为孩子最温暖的港湾,让爱无处不在。”垦利区城市管理局二级主办陈海玲介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