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03-24 09: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翠)3月15日下午,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利津县二院党支部书记王传忠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利津县卫计党工委副局长牛英文、岳强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利津县卫计党工委副局长牛英文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王传忠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情况、2015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依次对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王传忠同志代表班子做出了表态发言。随后,与会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传忠同志通报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督促党员抓好整改落实。接着,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与会同志本着“公平、公正、公心”的党性要求,对每一位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牛英文同志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坦诚,查摆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比较得力,达到了应有的效果。最后,王传忠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院党支部将正确对待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查摆出来的问题,会后进行梳理和分类,抓住关键问题、突出问题、具体问题,制定整改任务清单,作出整改承诺,并向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