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利津街道卫生院举行依法执业和药品器械安全培训会议

2017-03-24 09: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文静)为进一步加强依法执业和药品器械安全监管,提升卫生院医疗行为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就医和用药安全,3月20日,利津县利津街道卫生院诚邀利津县卫生监督执法局王吉玲局长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器械稽查大队李海峰队长来院培训。培训内容涵盖非法行医相关法律法规及行政处罚条款、《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和药品不良反应报告相关知识,同时,卫生院门诊部董润兰主任就H7N9禽流感预防进行了培训,针对H7N9的诊断和预防作出了详尽的讲解,卫生院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和一体化卫生室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参培人员认为本次培训实用性强,通过培训丰富了大家的依法行医和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大家行医和用药安全意识,明白了在日常工作中应该注意哪些要点。参培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依法行医、守法经营,共同努力做好医疗安全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