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利津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320多名运动员参加

2017-04-20 15: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admin

  4月18日,2017年全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副县长刘海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刘海峰指出,学校体育工作是提高青少年健康素质的关键环节,是促进青少年智力发展的重要因素。近年来,利津县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发展教育事业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竞技体育运动蓬勃发展,体育设施日臻完善,体育活动日益丰富,为深化素质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促进了学生德育、智育、体育的全面发展。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对利津县体育竞技水平和教育系统精神文明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的考验。希望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发扬奋发勇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31支代表队的320多名运动员参加81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