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影视剧《错落的音符》开机 将在利津北宋镇拍摄2个月

2017-09-25 08:08: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9月23日上午,由上海欢笑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25集励志、青春系列连续剧《错落的音符》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雪莲大剧院举行,据了解,该剧由颜廷录任编剧与导演,闻典、杨青竹、李泽华、张道成等青年演员主演,取景地设在北宋镇,预计摄制2个月的时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剧本在2016年时就已完成,随后进行了多次修改与完善,该剧取材于现实中真实发生过的故事,讲述的是主人公周启星毕业时受到音乐系教授的伤害后,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自己,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悲喜故事,反映了像周启星这样的一群年轻人在工作、事业、生活、爱情上面临的百味生活以及他们的成长经历。本剧主要面向年轻群体,意在让年轻人从生活中多寻找快乐,因此剧本写得较轻松、幽默。

  “开拍前,我们在东营多地进行了选景,最终将拍摄地定在了北宋镇,这次拍摄的是该剧的第一部,拍摄完成后,我们就开始计划第二部的拍摄工作。”导演颜廷录说道。

  在发布会最后,主演一一上台与观众见面,据了解,主演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等院校,参与过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

  本报曾报道过,今年5月至6月,《错落的音符》剧组在我市举行了两场小演员海选活动,在海选中,导演与制片主任主要从艺术才能和表演功底这两方面对报名者进行了考察,首场海选有100多位孩子报名参加,最后选出了10名小演员,在本次发布会中,小演员们也来到了现场,并将全程参与电视剧拍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