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副产品安全检测提升工程入选利津县"十大民生实事"

2018-01-12 08:0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1月11日,记者从利津县检验检测中心获悉,利津县近日公布了2017年全县“十大民生实事”综合评选结果,由利津县检验检测中心承办的农副产品安全检测提升工程以排名第3的成绩位列其中。

  该项评选活动自2017年12月8日起,由利津报社牵头、利津县发改局参与,《利津报》、利津县政府网站、“利津发布”微信公众号同步对2017年利津县民生实事进行发布,广泛发动社会各界投票,利津县发改局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打票。按照媒体投票占70%,专家打票占30%的办法,最终从21项民生实事中确定了前十名。

  据介绍,自2017年以来,利津县检验检测中心将“农副产品安全检测提升工程”与“全国第二批县级食品安全检验检测资源整合试点项目”合并实施推进。成立了农副产品安全检测提升工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先后投入资金400余万元,重点实施了实验楼内外改造装饰、微生物实验室改造、气路通风和照明改造、给排水改造、暖通空调改造、弱电改造以及实验室配套设施等基础设施改造;建成了精密仪器室、高温室、标物室、样品室、理化室等23个功能室;投资500万元购置了ICP-MS、气质联用仪、离子色谱仪等40余台精密仪器设备。截至目前,该中心仪器设备总价值达到1200余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