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大开展视察2018年全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活动

2018-11-01 09: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黄河

  大众网东营11月1日讯(通讯员 黄河)为了促进利津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10月31日,利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代表等一行,2018年全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进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活动。

  在活动中,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等形式,先后对11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各重点项目的情况介绍后,代表们对利津县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各单位在工作中,思路创新、措施得力、力度很大,领导干部有胆识,有拼劲,干劲十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值得赞赏。

  实地视察后,大家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积极发言,谈视察感受,积极为全县的发展建言献策,并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做好表率,当好国家政策的宣传员,把国家政策宣传好,做好人群众的通迅员,积极聚民愿,汇民智,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传递好,并认真思考,为党委政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

  通过开展此次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