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03 15:24:00 来源: 利津县 作者:

  近日,利津县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利津县委常委、副县长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利津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教学管理逐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教研水平明显增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议要求,利津县教育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建设教育强县为目标,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真至善做教育”的育人理念,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问题,坚定信心,转变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本领,优化教学方式,加强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明确目标,强化保障,完善教学监测评价体系,打造高质量专业化教师团队,全面优化教育环境,努力实现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利津贡献力量。

  会上,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利津县教学质量通报》和《教学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教学工作报告,部分学校作了交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