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检察院检察长王霞集中走访联系村

2019-09-11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柯妍 牛佳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9月11日讯(记者 柯妍 通讯员 牛佳俐)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利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对利津县域内18个联系村集中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中,王霞与村干部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联系村的村情民情、村“两委”班子建设、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征求他们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围绕发展壮大联系村集体经济、村民增收致富等,对产业增收渠道进行了现场调研,帮助村干部出思路、想办法;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了解联系村内有无村霸村痞等严重影响村民生产生活的问题发生。

  王霞表示,助力乡村振兴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利津县检察院将在维护村民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村霸村痞等黑恶势力、深入开展普法教育推动法治乡村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积极作为,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乡村振兴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检察服务保障。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