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文艺活动马上开始了!

2019-09-20 20: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柯妍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柯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利津县即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的专题文艺活动。

  2019年9月25日、26日晚上七点在利津县凤凰广场举办“我们的新时代”利津县群众合唱大赛,分为乡镇专场和县直专场。

  2019年9月28日,在利津县文化馆组织“我爱我的祖国”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展。展览时间:2019年9月28日--2019年10月28日,持续一个月。

  演唱《我们的日子比蜜甜》、音舞快板《跨越发展千帆竞》参加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活动。

  组织“与民同乐,文化进基层”下乡演出6场。

  本次活动以“魅力凤凰城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合唱比赛、文艺演出、艺术展览三大类10项活动。通过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充分展示利津人民团结和谐、奋发向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万众一心、共创伟业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实现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