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外出学习寻差距 对标先进谋发展

2019-10-1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崔文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7日讯 (记者 崔文龙)10月14日,利津县陈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峰一行11人赴莱西市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墅镇东石社区、河头店镇龙泉湖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查看社区沙盘

进行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是为了进一步学习乡村振兴和社区集中居住建设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拓宽工作思路,在对标学习中寻差距、取真经、谋发展,把陈庄镇乡村振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优化村庄建制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听取现场情况介绍

召开交流座谈会

  通过参观学习,考察组对莱西市南墅镇东石社区、河头店镇龙泉湖社区在推动乡村振兴、合村并居建设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莱西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陈庄镇实际,开拓思路,积极进取,系统谋划,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