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利津审计在行动

2020-02-02 12: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崔占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崔占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利津县审计局党组、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1月29日下午,利津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对做好疫情宣传、家属院小区的疫情防控、抽调人员参加卡口执勤等工作做出安排。从1月29日起,每天早上7:00至晚上10:00,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在审计局家属院进行轮流值守活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全部到单位管理的家属院,分三班盯上靠上,进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通过严格细查院内车辆出入登记、张贴宣传标语、入户发放明白纸等多重措施,确保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筑起”红色堡垒”。

  两名工作人员被抽调到利津北和陈庄高速出口参加执勤,抽调人员服从组织安排,对来往车辆进行认真检查,询问乘车人员基本信息,登记乘车人员体温,并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对来自疫区车辆进行劝返,自执勤以来累计统计车辆270余辆、人员400余人,劝返车辆100余辆,做到疫情防控严谨认真细致,守护好东营西大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